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
已选择
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
直属海事局/地方海事局
分支局
海事处
当前位置: 首页>关于我们

关于我们


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“放管服”改革,“互联网+政务服务”“互联网+监管”等工作要求,实现与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的对接,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建设了海事一网通办门户。

旨在以减环节、减证明、减时间、减跑动次数为关键,以海事服务统一申请、统一受理、统一办理、统一反馈为依托,构建全国统一的海事一体化服务系统,实现相对人线上“一次登录、一网通办”,线下“只进一扇门、最多跑一次”。海事一网通办门户作为海事一体化在线服务的总枢纽,全面梳理和展示了全国海事系统服务事项及相应办事指南。目前,实现40余项服务事项的在线办理,相对人可全天候在线提交申请,并实时跟踪办理进度,实现海事服务24小时不打烊。

主办/版权所有: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

全国海事信息化一体化 [ 公众服务 ]|一网通办

政府网站标识码:BM19010001

京ICP备09044872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