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
已选择
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
直属海事局/地方海事局
分支局
海事处
当前位置: 首页>通知公告 >关于深圳海事局政务大厅暂停现场业务办理的通知

关于深圳海事局政务大厅暂停现场业务办理的通知

来源 : 深圳海事局政务中心 2022-03-15 13:32:54

广大市民朋友:

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3月13日通告,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,自2022年3月14日起,深圳海事局各政务中心将调整政务大厅服务状态,具体情况通知如下:

一、深圳海事局政务中心暂停现场业务办理,各分支局政务中心除保通保畅工作需要现场办理业务外,其余业务也暂停现场办理,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。

二、在此期间,如确有特殊紧急业务,建议您选择中国海事综合服务平台和海事一网通办平台、政务自助服务站等渠道,通过“网上办、掌上办、自助办”等非接触式方式办理业务。并请有急需办理船员证书者,选择其它相应船员证书签发机关申请办理。

三、如有政务服务业务问题,请拨打深圳海事局咨询电话0755-83797009,或各分支局政务中心电话(详见深圳海事局网站)。   

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,动态调整防疫措施(敬请留意深圳海事局官方网站)。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,敬请谅解!

深圳海事局政务中心

2022年3月14日

主办/版权所有: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

全国海事信息化一体化 [ 公众服务 ]|一网通办

政府网站标识码:BM19010001

京ICP备09044872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