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
已选择
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
直属海事局/地方海事局
分支局
海事处
当前位置: 首页>通知公告 >原“通航水域岸线安全使用和水上水下活动许可”事项调整通知

原“通航水域岸线安全使用和水上水下活动许可”事项调整通知

来源 : 2021-12-02 17:59:20

2021年9月1日起,新修订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上交通安全法》(以下简称《海安法》)开始施行。因新《海安法》相关规定与要求的调整,“通航水域水上水下活动许可”事项纳入“海域或者内河通航水域、岸线施工作业许可”事项实施。

如果您需要办理“海域或者内河通航水域、岸线施工作业许可”事项,可以通过海事“一网通办”平台(https://zwfw.msa.gov.cn) 导航栏查询、首页政务服务栏目以及右侧悬浮栏“我要办”等多种方式查找该事项及其办事指南,点击“在线办理”即可进入申请页面。




系统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,可拨打海事“一网通办”平台统一运维联系电话400 010 0220进行反馈。欢迎多提宝贵意见,共同推动平台的不断优化完善。

主办/版权所有: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

全国海事信息化一体化 [ 公众服务 ]|一网通办

政府网站标识码:BM19010001

京ICP备09044872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