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
已选择
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
直属海事局/地方海事局
分支局
海事处
当前位置: 首页>通知公告 >海事一网通办平台升级版上线试运行通知

海事一网通办平台升级版上线试运行通知

来源 :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2022-01-18 11:22:00

交通运输部海事局海事一网通办平台升级版将在1月21日上线试运行了!

新版海事一网通办平台在为企业和群众提供统一身份认证、统一服务事项、统一电子证照等服务基础上,提升了各项用户体验。并按照国家相关要求,新增海事“互联网+监管”服务界面,提供监管信息公示、监管动态、监管事项清单等栏目。



您可以通过登录海事一网通办平台(https://zwfw.msa.gov.cn),选择“访问新版”体验升级版海事一网通办平台提供的相关服务。

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,共同推动平台不断优化完善。近期平台进行调试和页面优化,访问过程中可能有不稳定或页面不一致的情况,敬请大家支持和谅解!

主办/版权所有: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

全国海事信息化一体化 [ 公众服务 ]|一网通办

政府网站标识码:BM19010001

京ICP备09044872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