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
已选择
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
直属海事局/地方海事局
分支局
海事处
当前位置: 首页>通知公告 >办实事:全国海事危防类业务全面实现“一网通办”

办实事:全国海事危防类业务全面实现“一网通办”

来源 :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2021-06-18 15:56:37

海事“一网通办”平台危防类业务上线啦!

为推动实现海事政务服务的统一申请、统一办理、统一反馈、统一评价,进一步拓展海事“一网通办”平台(以下简称“一网通办”)应用范围,完善系统功能,提升用户体验,强化海事政务服务能力,2021年6月19日零时起,22项危防业务(事项清单附后)可通过“一网通办”全流程办理。至此,海事危防业务全部实现“一网通办”。

6月19日至7月30日晚19:00,“一网通办”与原综合服务平台海事危防管理系统(以下简称“原系统”)并运行,此后,原系统将停止新业务的办理,之后在原系统发起的新申报办件,海事管理人员将不再受理,之前申请的办件于8月8日前办结。

“一网通办”危防事项清单


您可登录“一网通办”(https://zwfw.msa.gov.cn)办理海事危防业务事项,并可在“帮助中心”下载或查看使用手册。如在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系统使用问题,您可以拨打海事统一运维客服电话4000100220。



“一网通办”帮助中心功能截图


下一步,“一网通办”将持续提升用户体验,切实提高公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。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,共同推动平台不断优化完善。

主办/版权所有: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

全国海事信息化一体化 [ 公众服务 ]|一网通办

政府网站标识码:BM19010001

京ICP备09044872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