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
已选择
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
直属海事局/地方海事局
分支局
海事处
当前位置: 首页>通知公告 >海事一网通办平台新增2项政务服务事项可在线办理

海事一网通办平台新增2项政务服务事项可在线办理

来源 : 2020-12-17 23:41:38

2020年12月16日,海事一网通办平台(以下简称“一网通办”)又有2项政务服务事项上线试运行了!

您可以通过一网通办(https://zwfw.msa.gov.cn) 导航栏查询、首页政务服务栏目或右侧悬浮栏“我要办”等多种方式查找“专用航标的设置、撤除、位移和其他状况改变审批”、“船舶建造重要日期确认”2项政务服务事项及其办事指南,点击“在线办理”即可进入申请页面。您也可以访问一网通办首页右上角“帮助中心”下的“使用手册”,下载观看操作说明视频。





试运行期间可能出现系统不稳定的情况,敬请大家支持和谅解!如有问题,可拨打统一运维联系电话4000100220反馈。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,共同推动平台不断优化完善。

主办/版权所有: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

全国海事信息化一体化 [ 公众服务 ]|一网通办

政府网站标识码:BM19010001

京ICP备09044872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2